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走访实习点——丰鸿艺术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量:4511


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进一步掌握实习生专业实践进程,10月20日我院早期教育教研室教师走近丰鸿艺术培训学校进行回访。

在该实习地点,学院教师隋老师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寇老师、实习学生史高洁进行交流谈话。单位负责人寇老师对实习学生做出高度评价,学生实习期间主动进步、成长速度较快,学生在吉他、架子鼓课程培训中,能认真做好课前准备,课上与学生积极互动,受到学生的欢迎;另外,寇老师鼓励学生要勤于业务提高,在校期间专于课程及技能的掌握,确保实习任务顺利完成。


早期教育实习是学生走向工作岗位的必经之路,更是每一名幼儿教师专业知识成长的开端。作为早期教育专业学生必修的综合实践课程,早期教育实习必须发挥课程的有效性,以其专业性、实践性培养学生从事教育事业和教学工作的能力,为日后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