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量:4315

为提高2021级新生团支书工作的积极性和效率,加强新生各班团支部与学院团总支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11011日在知韵楼001教室组织202126个新生团支部书记开展了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例会。

团总支副书记张作欣强调了时间对于每次会议的重要性,认为各班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上要有较高的主动性,大家团结合作,建立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并且着重强调了身为团支书的职责,要善于发现问题,并且能够及时解决;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多多留意班内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积极诚恳做好相应思想工作,端正好同学们的思想。她在强调工作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不要忘记学习,要将工作与学习并重,努力提高自己。

随后李佩师同学强调了一些基础团务工作: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反馈、主题团课、未来一周的团总支工作部署和参观雷锋馆的通知。又强调了时间观念的重要性,上交材料时的注意事项等。各班团支书对于学院团委组织举办的各种活动要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身为团支部书记的作用,调动班内同学的积极性,多多参与活动。

最后,史倩萌同学与各班团支书最后确认了2021级新生团员材料的准备情况,确认了各班新生团员的数量和未满14周岁入团的团员数量等等。解决了新生团支部书记们对于智慧团建的各种问题,为之后要进行的新生团员转接情况做好了准备。

本次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工作例会使新生团支部书记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在其位谋其职,提升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做好班级内的沟通工作,充分调动班内同学积极性。加强协作,齐心协力办好团总支的工作。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