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团情普查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4302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巩固和拓展共青团工作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的青年先锋意识,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0月14日在知韵楼516教室组织2021级26个新生团支部进行全面团情普查工作。

首先,史倩萌同学在各班团支部书记的积极配合下对2021级新生团支部的团员材料进行了仔细的终审,并针对各种情况进行了分类处理,也耐心解答了新生团支部书记对于团员材料的各种疑惑,在此之前的团总支例会上已经对团员材料展开过三次审核,所以此次终审进展的非常顺利。

接着,史倩萌同学对各班团支部材料终审通过的团员进行了智慧团建的接收,并仔细记录了团员没有接收成功的具体原因。此次团情普查工作和智慧团建接收工作能够开展得如此顺利,各班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很大作用。在接到工作任务的时候,各班团支书迅速制作材料、下达通知,充分体现了各班团支部书记与各班团支部之间相互配合的重要性。

本次的团查工作得到了各班团支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做到了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为后期做好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理清数据,提供依据奠定了基础。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