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量:4176

为进一步加强学期教育学院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作风、执行力度,配合老师的工作,积极与学生沟通,将学生会做大做强,学期教育学院于1019日中午开展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前教育院长助理王剑、学前教育学工主任主清华、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主任等。

本次会议邀请到王院为同学们做学生干部培训,主清华老师主持会议。在会议开头,王院就提到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要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刻苦奋斗,保证自己的成绩是一份优异的答卷,让老师同学信任你,肯定你。其次,各部门要协同配合,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把枯燥的工作干好,做到这一点,就已经很不错。当学生有意见或好的建议时,学生干部要及时反馈给上级,做到时效性、准确性。最后王院讲到,学生会应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倡同学们积极参与,一是提升自己,二是与老师同学之间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接着由主清华老师对同学们说,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每个人在学生会里能够历练出更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可以适应学习工作中的困难并尽到自己的义务,互帮互助,一同担起重任,为学前教育学院共创灿烂明天!

本次会议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学生干部也深受启发,努力调整自我,认真工作,摆明态度与立意,一起携手为学前教育学院创造辉煌!

此次会议是针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干部的培训讲座之一。学前教育学院还会定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邀请不同的学院领导为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敬请期待~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