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前教育教研室
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量:4493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下午16:00,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实习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在知韵楼501召开,会议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三)主任李锦慧主持,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参会。

  会议中,李主任分别就实习时间、需要上交的实习材料以及后续实习工作做出了说明和安排。李主任强调,各指导教师应肩负起督促学生、关怀学生的责任,与实习学生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及时完成学生日志周志批阅工作。另外,为灵活指导教师工作时间,加强各教研室在实习问题上的交流沟通,李主任提出各教研室需安排一位实习负责人参与后续的落实会议并将会议内容传达至各教研室参与实习指导的教师。其后,教育实习负责人彭婕老师就实习指导相关事项作出进一步补充,明确了三方协议的后续流程。
  会议的最后由李主任作出总结。李主任指出,2021年是组织学前教育专科毕业生毕业实习的第一年,是学前教育各教研室在实习工作上逐步试探摸索的过程,也是各指导教师积累实习管理经验的过程。后续实习工作的稳步前行,离不开各教研室及全体带队教师的共同努力与支持。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