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例会总结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量:4260

为对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上周工作进行总结以及促进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更好的调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积极性,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继续发扬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踏踏实实做事,有组织有纪律的优良传统。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于114日晚在501会议室召开例会。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张作欣、副主席李馨菀、副主席冯俊科、办公室部长孙力龙、宣传部部长丁玮、组织部部长董晓溪、学术部部长蓝文瑶、权益部部长冯怡宁、社团部部长孙紫羽依次就学生会凝聚力建设、学生会自身认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娱乐活动建设、校园信息建设、学生生活建设、个人特长建设做出工作总结。

会议第二项:由各部参会人员就什么是学生会?我们要发展建设什么性质的学生会?”发表观点。新媒体副主任邹香认为:在其位,谋其政,既然担上了新媒体的担子就要恪尽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创新部副主任尹秀丽认为:仍要虚心学习,诚实进步,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女生部主任李雪莹认为既然选择了服务宿舍,苦点累点也没关系,只希望同学们可以休息好。自律部副主任李晨菲认为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交流合作,树立团结协作意识,提高学生会的向心力。

会议第三项:学生会主席张作欣对以上总结与看法表示赞同,并对学生会各部工作提出明确职责,力求创新,依靠集体,集思广益,脚踏实地,实现目标六点要求。接着,张作欣主席对学生会干部及干事提出九点希望。第一、学生会要加强自身作风、制度建设;第二、学生会各部要积极督促并配合举办各项活动,创造活泼、和谐的校园氛围;第三、协调各部之间的工作,营造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氛围;第四、积极落实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第五、组织配合各部门与社团加强自身建设,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第六、在开展的活动中融入更多的互动元素,使更大范围内的同学感到学生工作给他们带来的快乐;第七、进一步挖掘社团潜力,学生会与社团配合,开辟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占住这片新阵地;第八、对学校布置的突击性工作,各部协作,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以赴,按时完成;第九、协调好学生会各部之间的工作,营造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氛围。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日后同学们可以积极为学生会提宝贵意见,在以后的工作中请同学们多多监督、多多批评。相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定会走出一条团结上进的创新之路,排除万难,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让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更加完美。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