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文明督导 共建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量:4145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步入大学的我们满怀憧憬。我们充满激情,我们追求成长和梦想。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亲近文明,表现文明,实践文明,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

我作为文明督导的一员,遵循"服务同学,提高自我"宗旨,以巡逻执勤为主,采用说教劝导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协助学校打造良好的学风和文明的学习环境。务求把各项工作精益求精,做得更好。

在文明督导过程中,我持有热情的督导精神与认真的工作态度,增强了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学会把工作植根于学生群体中。真正起到表率、桥梁、纽带作用,提高服务本领,优化自身素质,全心全意地做好服务工作。

新时代,新文明,新校园。我会把服务同学们服务学校的意识化为行动,做好文明督导的本职工作,不负于教育我们的美丽校园。我会携手同伴们,让文明之花活跃在校园里,开放在祖国肥沃的大地上!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