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毕业生
缘聚学前 情满母校 —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5900

拳拳校友心,眷眷母校情。正值建校25周年校庆之际,学前教育学院的校友重返校园,倾心为母校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11月11日下午,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学前教育学院校友捐赠仪式在知韵楼501举行。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教授、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教学秘书杨英超等领导,以及万佩佩、孙凌霄、王永利、高慧、夏梅丽等校友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捐赠,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学院的校友们不同方式、不同角度为母校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会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广大校友在社会上取得的各种荣誉与成就也是母校近年来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体现,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热爱加强了学校及学院文化建设,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双方的合作共享。


2019级学前教育学院校友为学校捐赠的雕像

到场的校友代表在仪式上共同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并为母校25周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祝福。他们表示,近年来,母校快速发展,广大校友与有荣焉,在2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能为母校送上一份礼物,是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再创辉煌。

此次捐赠仪式在校友及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学前教育学院的校友们以实际行动献礼25周年校庆,在学校与社会中倡导了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母校的高尚情怀,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增添了许多院生温情。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校友的饮水思源、无私奉献和支持帮助。青岛黄海学院即将迎来建校25周年华诞,这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总结展示办学成就、增强学校凝聚力的一个重要节点,期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凝聚起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携手共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