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小黄“锋”,我们下次相约!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量:4272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新风正气,提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小黄“锋”志愿者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圆满结束。

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主要有图书馆图书整理、道路清扫、打扫博物馆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内容。志愿者们到达志愿岗位后,了解到应该做的工作后,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便以积极的心态在各自领域内开展工作。

在后勤部的志愿者们不畏寒风,拿着扫帚、簸箕、捡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从体育馆出发,沿着学校马路绿化带和人行道,清理落叶等杂物,他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分散到各个角落,营造出一个作风优良的校园。

在博物馆的志愿者们,从登记来访人员到清理角落灰尘,从整理杂乱物品到擦拭馆内物件,志愿者们对每个任务都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出色的完成了老师交待的各项任务。

在图书馆的志愿者们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志愿者们乐此不疲得忙碌着。志愿者们认真整理着图书,努力做好每个阅览室的清扫工作,赢得了图书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肯定。

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展现了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与热情,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携手共创文明校园!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