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意气风发少年,妙笔生花书写黄海25岁风雨历程
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量:2423

二十五华诞,百年梦想。忆往昔,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看今朝,母校桃李满园五湖四海。2021年11月,即将迎来黄海学院建校二十五周年校庆。二十五载沧桑砥砺,二十五载春华秋实。


在黄海学院二十五华诞来临之际,为庆祝母校建校25周年,学前教育学院将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为期两天的美术作品展,美术作品是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制作出来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了一幅幅精美生动的画,尽显学前人的风采,也用实际行动为青岛黄海学院庆祝25周年华诞。

本次展览作品种类繁多,有卡通画、国画、精细的素描画、书法、剪纸、手工染纸、超星黏土等作品。同学们用优美的线条,大胆的用色,精美的构图,勾勒出一幅幅让人惊叹的作品。看到这一幅幅作品,不禁想到同学们在如此精美作品背后的努力。

山海乘风迎廿五,文脉相乘风骨传。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也进行了剪纸艺术,一幅幅构图巧妙、立意深远的剪纸艺术作品,让人在享受艺术陶冶的同时,也受到了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和深刻的思想启迪。


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年历程,培养出无数优秀英才。二十五年不懈追求,二十五年辉煌成就,忆往昔峥嵘岁月,二十五年来的薪火传承,喜迎学校华诞。在黄海学院二十五周岁华诞之际,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用实际行动表示对学校的祝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黄海,走过了二十五年的不平凡,忆往昔创业成就,看今朝再谱新篇。在此,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子祝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周岁生日快乐,愿黄海承前启后,再谱华章!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