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挥笔泼墨迎校庆—许鸿教授来贺
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量:2430

风雨如歌,唱不尽历史的沧桑;耕耘如虹,绘不完绚丽的画卷。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年华诞将至。为此,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许鸿教授特赠诗一首庆祝黄海二十五年华诞:

二十五载枝叶繁,

依山面海有前瞻;

樱花伴行成才路,

绿荫蔽下学子喧。

脚踏实地求实绩,

知行合一德为先;

立足应用创名校,

民办高校竞风帆。

岁月不负志者天,

人尽其才顺自然;

师生员工聚合力,

黄海学院展新篇。

诗不仅体现了黄海的文化内涵,优美的词藻还表达了对黄海的热爱。许教授挥毫落纸如云烟,他将祝福融于墨中,挥就笔墨,扬洒于纸间。许鸿教授还精心录制了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出许鸿教授对黄海的满心祝福。


二十五年来,黄海经历的跌宕起落、享受的鲜花掌声都经由时间冲刷变成了引以为傲的精神和资本,但黄海依然智慧而谦卑。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们也谨记“知行合一”的校训,传承“惟德惟能,止于至善”的校风,发扬黄海精神,体现学前教育风貌。

至此,学前教育学院谨贺黄海二十五周年华诞并祝愿黄海谱写未来绚烂华章!黄海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欣看桃李繁枝果,仰望松楠大厦梁。亲切师生常入梦,悠闲草木总萦肠。二十五载华诞金樽举,教育兴邦翥凤凰!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