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迎校庆·校企捐赠|携手并进 共筑梦想
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量:5756

在青岛黄海学院即将迎来建校25周年校庆之际,校企合作企业心系学校发展建设,慷慨捐赠,为黄海学院25岁生日送上一份份深情的生日祝福。

11月12日下午,为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学前教育学院校企合作伙伴青岛黄岛区新世纪贝贝幼儿园在知韵楼举行捐赠仪式,为庆祝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华诞,新世纪贝贝幼儿园特此赠于学前教育学院儿童绘本。此次捐赠仪式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教授、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捐赠方负责人陈波、学前教育室主任毛玉蕊、辅导员刘燕等。

捐赠仪式开始前,双方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会晤,就捐赠的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随后,青岛黄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教授发言,她的发言中充分提到了学前教育学院与新世纪贝贝幼儿园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对校企合作伙伴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与学前教育学院加强合作交流,支持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发言。周院长指出,学前教育学院与新世纪贝贝幼儿园双方经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望新世纪贝贝幼儿园与学前教育学院携手共进,共筑梦想!

捐赠方负责人陈波发言。他向黄海建校25周年所取得的不凡成绩表示祝贺,并祝福学校能够更上一层楼,为国家、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

仪式中,学前教育学院刘燕教师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李国荣教授特此向刘老师颁发证书:值此25周年校庆之际,刘燕老师对青岛黄海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捐赠认养校龙林一棵树,以资纪念!

仪式末端,学前教育学院周萍代表学校接受新世纪贝贝幼儿园捐赠的儿童绘本并颁发证书,值此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岁校庆之际,向新世纪贝贝幼儿园表示忠心的感谢!

学前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校企捐赠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搭建学校与企业的服务平台,重视校企合作、关心企业伙伴、服务企业,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愿学前教育学院秉承二十五年初心开拓创新,在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黄海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孙小南  初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