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我为青年办实事 —团学干部整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4337

针对山东省省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及为充分展现省直机关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学前教育学院进行了思想调研,并为解决和反馈各位同学对学生干部工作的建议,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3班在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斐老师的建议之下于11月13日下午在知韵楼505教室开展了团学干部整顿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由团学干部:班长蔡琴、团支书张馨方、宣传委员丁腕月、组织委员颜乐分别讲述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收获,提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备好解决方案。在团学干部的深情讲述结束之后,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掌声中不仅代表了大家对干部工作的认可,更是青年干部践行省委相关政策的体现。接下来由各宿舍舍长针对近期的宿舍卫生打扫状况做出总结,并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好预案。宿舍卫生不仅仅关乎每位同学们的居住舒适度,更是疫情之下防护工作开展的重要场所。疫情之下宿舍卫生的好坏关乎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由此舍长及学生干部之间的配合显得尤为重要,只有舍长和学生干部相互配合,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办实事,才能让整个班集体乃至整个校园变得更加美好健康与和谐。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学生干部工作的不易,以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配合工作。同时,每一位干部和舍长也针对自身的不足做出了合理解决措施,承诺脚踏实地为同学们办实事,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变得更加团结,每个人都乐于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