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光盘行动(七)|践光盘行动,本节约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量:4180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在国家以及学校光盘行动的号召下,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时达四周的光盘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加入志愿者服务以及光盘行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志愿者们在次活动中,可谓是收获满满。不仅体会到了餐厅阿姨的不容易,也更加明白了实施光盘行动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在此倡议:同学们要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改变铺张浪费的饮食习惯,反对过度消费。  

 

志愿者们在长达一个月的光盘行动活动过程中,发现吃不了,兜着走,人走桌净已经成为新的饮食风尚;树立全新消费观念,养成科学饮食习惯已然成为一种良好行为。

 

本次活动,不仅有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更有黄海学子的热情响应。学校在各个餐厅餐具摆放处设立志愿服务,同学们积极主动配合光盘扫码兑换奖品。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出同学们尊重理解志愿者的工作,积极响应号召,让校园充满正能量。

今昔光盘行动虽到结尾之声

未方光盘精神定到我们心中

希盼莫有浪费尊重粒粒粮食

但愿日日珍惜又有月月念想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