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歌手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4594

音乐是治愈心灵之良药,歌唱能带给人以活力和希望。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有关五育的号召,使同学们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陶冶情操,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并于1123日完美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Ozone协会和军乐团主持进行,并邀请了多位精通音乐的裁判和优秀主持人。此次比赛吸引了百位热爱音乐的参赛人。赛制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并采取现场评分的制度,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精心的赛事安排和充分的后勤保障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使自己的水平正常发挥。

参赛选手演唱各有特色,比赛过程精彩热烈,参赛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现场表现,给评委们带来了一场不同反响的听觉盛宴,在激烈的角逐中共有10名参赛人突围总决赛,在最后的比拼中分出最后名次:初奕彤获得第一名,崔央明、王硕获得第二名,刘艳聪、崔智杰、李晓青获得第三名。

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今后的生活能在音乐的陪伴下更加丰富多彩,并能积极展现学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风貌,为建设团队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