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4744

日前,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联合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立即行动起来,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伊始,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萍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继续前进的根本要求等,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理清了思路、启发了思维。参会成员认真聆听,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接着,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制定出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化认识,把握要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而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萍集中优势资源、调配精干力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解读阐释。带动全体教师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自觉践行,担当作为。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新时代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

会议结束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理清发展思路,激发奋斗激情,发挥好党员担当,讲好学前故事,创作出更多、更优质的教研成果,更好的服务于青岛黄海学院的整体发展。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