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量:2642

为了校级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11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知韵楼501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开题报告会由学院科研联络员顾娟老师主持,学术委员会成员王水玉教授、孙璐教授、张丽君教授、宋梅华教授、王亚同教授和学前教育教研室毛玉蕊教授出席会议,2021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11名教师参与会议。

 

此次11名科研项目立项老师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总体框架、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预期进展、课题研究存在的难处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6位专家从多个角度对课题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1名科研项目主持人表示,将认真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对项目研究方案再进行优化设计,并严格按计划开展课题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老师们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科研兴院、科研强校,为我院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