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师征文特辑(十五)|礼赞黄海,祝学校25岁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量:3222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在这秋风轻拂,落叶飘荡的收获季节中,青岛黄海学院迎来了她建校25周年华诞,二十五年风雨兼程,二十五年承前启后,二十五年再创辉煌。

二十五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二十五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是全体黄海师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结果。青岛黄海学院从无到有,由弱到强,发展到今天拥有近三万在校学子的高等院校,累累傲人的硕果,是几代黄海人努力奋斗的见证。

沁人心脾的文化氛围是黄海师生踏出的一片晴空;爱岗敬业的教师们在讲台上挥洒汗水、传播知识,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岗位;莘莘学子怀着一颗渴求知识的心,勇于拼搏,逐梦黄海,在黄海这片肥沃的土中发芽、成长,昨天,他们以黄海为荣;今天,黄海以他们为傲!

风,轻轻吹奏,和着优美的旋律;叶,纷纷飘落,送出一份份邀约。这里的一切,都在为黄海的二十五周年校庆而送出点点祝福——愿青岛黄海学院明天更美好!让我们今天所有努力拼搏的汗水,幻化成黄海明天壮丽的蓝图!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