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团学干部参加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4851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动员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国学联于今日推出了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测试系统,学前教育学院各部门学生会已积极组织成员答题,并通过此次测试收获满满。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懂得应该践行服务宗旨,实施“知行工程”,提高同学满意度;勇担时代责任,实施“聚力工程”,提升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改革,实施“强基工程”,提升社会认可度。懂得“自我服务”的重要力量,在学院与班级、老师和同学之间起着桥梁纽带、上传下达、下情上达的中介作用,起着骨干榜样作用,应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在测试过程中,学生会成员认真作答,发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各学生会干部与同学们积极沟通,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学生会成立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本次测试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提高了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坚定了学生会成员的优良作风,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为学生工作的开展揭开崭新的篇章。

最后,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在工作中踏实上进,积极进取,不断奋进,共同为学前教育学院奉献青春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