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学前教育学院与山水教育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量:618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强化教师基础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学前教育学院于20211210日上午在知韵楼501会议室进行了与山水教育的合作洽谈会。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与山水教育园长田楠率领各自教研团队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前,梁忠环副校长在501会议室与山水教育田楠园长会面,并就与学前教育有关问题展开系列探讨。

通过观看《驰骋天地,创新嬗变》——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片,使田园长一行人全方面了解的我校办学理念和育人模式。我校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积极深入推动校企合作,为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这也正是本次洽谈会的初心所在。

 

随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育人模式课题研究课程研发校企共建人才共享等多个合作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解幼儿教师工作内容,使学生将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双方结合。

 

(双方观看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宣传片)

 

(双方代表在山水幼儿园洽谈)

 

(双方在青岛黄海学院洽谈)

双方通过回顾在2021123日的第一次在山水幼儿园的友好会晤,同时结合此次的友好会谈,合作双方均深刻感受到合作内容的丰富性和合作形式的多样性,双方均期待未来长期的深入合作。

 

(翻阅学生的实习手册)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