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青春飞扬 展讲解员之风采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量:3600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热情,认知当代优秀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全校同学的创新意识以及彼此之间在科技方面的交流,创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我校特此举办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成果展。

讲解员是故事与同学间的桥梁,是科技与现实间的纽带。在科技展中,讲解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语言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们普及专业科技知识。讲解员的特色讲解提高了师生们了解科技的热情、符合了师生们的参观需求,实现了身心的双重熏陶。

在本次科技展井井有条的展览服务背后,鲜有人知道,为保证科技展览工作的万无一失,幕后工作者做着虽然杂乱但是却又很重要的工作。布展期间,作品的装框、悬挂、清洁等工作;撤展期间作品的包装及搬运,无一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志愿者们勤勤恳恳地工作着,积极维护展厅内正常秩序,维护展厅内作品的安全,落实各项有关规章制度。当他们看到师生们在科技节里洋溢着的笑容时,他们劳累并且微笑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集体精神得到了进一步的激发,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希望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为学院贡献自己的风采!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