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研路相伴,温情护航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冬祝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量:3856

仲冬之季,为激励学前教育学院2021年考研学子,缓解考研压力,增强考研信心。12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004阶梯教室举行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冬祝福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王院、学前教研室主任毛玉蕊、学院考研专项负责人顾娟、行政秘书孙峰、学生会干部及全体考研学子。

活动伊始,由王院进行讲话,他举了几个生动具体的例子来告诉考研的同学们,考研并非小事,它关乎同学们的一生,不仅可以提高自身水平,还能够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为自己规划出不一样的发展路线。寥寥几句,正中考研学子的内心深处。接着,顾娟老师以自己考研时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考研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一定要仔细核查。她说:不要时刻紧绷着自己,好好调整心态和作息。我在办公室等着你们的复试的好消息,希望到时候办公室水泄不通顾娟老师用幽默诙谐的方式打破了同学的沉默,同学们焦虑的心此刻得到了舒缓。而后,毛玉蕊老师寄语同学们:你们已经坚持了三分之二,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选择了风雨兼程!老师永远是你们的后盾!最后,孙峰老师指出:条条大路通罗马,前期的努力为结果已经打下坚实的基础,勇敢向前奔跑吧!她带着考研学子们齐声高呼到“We are the champion



随着活动的结束,各位老师逐一为考研学生送上考研文具祝福礼包。在分发过程中,老师们与学子亲切交流,询问学子们的复习状态,通过温暖的言语缓解考生们的考前压力。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临考阶段出现的心理焦虑等问题,给予他们耐心的安慰并依次解答。在老师与同学的交谈下,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和谐。

本次为考研学子送暖冬祝福活动 ,让考研学子倍受鼓舞,真切感受到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他们表示将全力以赴、驰而不息,朝着梦想奋勇前进,不辜负自己的付出,努力书写更加美好的未来。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考研的日子逐渐临近,学前教育学院预祝考研学子们能够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携手打一场漂亮的考研攻坚战。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