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与时俱进学雷锋,知行合一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量:3694

校园中的志愿者们,热情、温暖、无私、乐于助人。他们保持善良,保持努力,用实际行动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雷锋故事。

开学后的这一段时间,我们志愿者会坚守在学校的每一条路线上,保护学生们的安全。这将会成为我们学校的常态,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忙碌在开学第一线的志愿者说。

落叶之秋,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俨然已经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忙碌的身影使微凉的校园中充满了友爱与温暖。

早上8点,阴雨绵绵,为确保复学工作能按时顺利的完成,在统一安排分工下,志愿者们撑起了雨伞,有序开展助力复学活动,勇当复学工作的护航员。送孩子的家长停下车的第一时间,就有撑着雨伞的志愿者来到车辆旁,从家长手中接过孩子,帮忙拎行李,为他们减轻负担。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看着这些不停忙碌的志愿者,广大师生、家长们纷纷点赞好评:看到了红马甲我们就很放心,他们帮我们把孩子们送到了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中,风雨里,他们是校门口最美的风景线,感谢他们的付出。

志愿者的身影在学校随处可见,他们默默无闻,彰显自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志愿者在让其他生命鲜活起来的同时,也能得到思想的升华,学会与人交流,学会关心他人,深刻理解生命的意义。在服务和奉献中,我体会到了志愿的神圣和崇高。

愿这些美好的事迹在黄海发扬!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