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量:4711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思维,树立并牢固贯彻正确的职业规划观念和增强有关前景规划的知识。学前教育学院创新部于12月8日至9日在知韵楼教室内为同学们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宣讲。

宣讲伊始,创新部干事们在教室内为同学们讲解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务》的PPT,引入大疆科技崛起案例,介绍了更多创新的原则、类型以及方法,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要敢于“自我思索、冲破权威、勇于创新”。

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看法,说出了自己所了解到的创新产品和案例。宣讲结束之际,同学们对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宣讲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丰富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解,使大家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推动了学前教育学院创新教育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