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学习
2021学年学前教育考前教师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量:4152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场秩序,构建诚信校园,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28日,学前教育学院在知韵楼阶梯教室001召开考前教师专业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教学秘书杨英超主持,本学期监考教师、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根据要求,学前教育学院已制定出期末考试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及要求。学前教育学院秘书杨英超就学前教育学院期末考试安排,教师考务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讲解。

杨英超秘书指出,在期末考试组织过程中须关注的两个问题:一是考试安全问题,任课教师要做好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杜绝试卷内容外泄,同时要加强考试过程中的监管和诚信教育,防范考试过程中的违规行为。二是考试组织问题,要推动各项考试组织工作落实落细,摸清学生情况,梳理考试流程,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

最后,副院长周萍特别指出本次期末考试安排紧凑,校内监考任务繁重,周萍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和导员做好细节工作,将考前与监考工作要落到实处,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提高了各监考教师对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了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为在全院建立良好考风、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确保我院期末考试工作规范、平稳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