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喜讯|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量:4446

日前,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在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织宣传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此项荣誉对学前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富有成效的师生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第34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联合国2030年终结艾滋病流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与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于202110—12月联合主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自项目实施以来,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共同参与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防艾讲座,进行教育骨干培训、教育干预、大学生艾滋病认知度调查、广泛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呼吁大学生及社会各界加强对艾滋病及艾滋病病人的关注,从自身做起,做到知行合一。

今后,学前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加强防艾教育知识的普及,进行更多防艾宣传工作,使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加入到防艾教育宣传队伍中,增强青春防艾,健康同行的社会责任,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