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推进院园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学前教育学院假期走访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量:5637

2211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组织骨干教师、附属幼儿园业务骨干以及附属幼儿园建设的合作单位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森林幼儿园和西海岸新区红石崖中心幼儿园进行考察学习。

(青岛黄海学院一行人合影留念)

(青岛黄海学院一行人在森林幼儿园参观)

此次走访一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学院与西海岸新区地方幼儿园的合作,不断推进“校城融合”;二是为附属幼儿园的建设借鉴经验。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森林幼儿园园长傅晓丽为我们介绍了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同时带领我们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最后也表示期待在未来双方可以在学生实习实训、特色课程研发等诸多方面有深层的合作。

随后我们来到刚刚落成的红石崖中心幼儿园。在红石崖中心幼儿园高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同时周萍同志也提出我们为了助力乡村振兴,也为了日后我们的学生生能在优质的幼儿园见习实习,期待双方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在红石崖中心幼儿园参观)

(在红石崖中心幼儿园座谈)

学生的培养离不开“院园合作”,离不开“校城融合”,我们学前教育学院也将不断丰富和拓展优质合作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