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薛巍老师主讲课程在学习强国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量:3175

近日,我院薛巍老师主持的课程《画说》在“学习强国”APP青岛学习平台“学习时间”中上线。教学团队打破传统美术欣赏类课程以美术史脉络进行讲授的范式,而是精心选取出的32位中西方独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及其经典绘画作品进行分析解读,通过讲述名家名作背后的故事,引领学生步入艺术殿堂,去感受和领悟绘画作品的无穷魅力。

该课程入选超星尔雅通识课、上线山东省联盟智慧树平台、学银在线平台全网选课,获得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优质课程,在学银在线平台点击量达三千余万次。

学习强国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video/index.html?art_id=15108582405260445938&part_id=8391248818387722078&cdn=https://region-shandong-resourc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