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前教育学院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量:2476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厅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精神,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安全工作,17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501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山东省2022年专升本面向两类考生:一类为山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专科毕业生;一类为应征入伍地是山东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会上,周萍院长带领各位老师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研究打磨有关招生对象、报考条件、考生资格获得、招生计划、考生报名、考试安排、录取批次安排及志愿填报、投档录取、退役大学生等相关事宜,并对我院招生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管理,加强了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安全措施,围绕关键问题抓早、抓细、抓小、抓实,防患于未然。逐级分解岗位职责,加强落实管理。今后学前教育学院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禁在综合素质测评、专业测试等环节弄虚作假,严禁教职工参与考前辅导、培训,确保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也会继续做好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