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勤学常思,恪守职责 ——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2021年度述职报告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量:2440

为完善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管理制度,评议辅导员工作任职情况,促进辅导员工作目标规划建设,1219日晚,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501办公室开展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报告会。

本次述职报告会上,全体辅导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主要就三个方面进行述职:一、2021年学前教育学院绩效指标、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二、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改进措施;三、2022年度教育教学工作目标及措施。




总体来说,述职的辅导员们客观地总结了任职期内取得成绩的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好2022年的工作计划、措施。每个述职辅导员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以ppt的形式做了深刻而详细的述职报告,屏幕上变换的一张张幻灯片,简略而详细,一组组数据,都让我们看到了每个辅导员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完成心中的使命而付出的心血与汗水。


学前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在会议结束时互相点评,高度评价了每位参会辅导员的述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述职报告在分享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找出了差距与不足,为明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