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量:2463

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学生实习临近结束,为做好学生实习材料的整理,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12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在知韵楼501召开实习工作专项会议,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参与会议。

毛主任首先就学生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等相关实习材料的填写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实习带队教师要仔细审核学生的实习手册,督促学生按时提交实习材料。其次,各位实习带队教师需与负责的幼儿园对接,开展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最后,毛主任也表达了在此次实习工作中对实习园所的感谢,并对后续的幼儿园回访等事宜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学生管理,规范实习材料,提升学生实习质量提供了帮助,更为2018级本科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顺利结束做好了准备。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