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团学活动|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幼儿园防疫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量:2483

近日,随着青岛疫情的好转,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也迎来了开学。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期间幼儿的健康和安全,确保园内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由于处于特殊时期,为此,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在园区内进行场地消杀、体温测量、秩序维护、安抚幼儿、接送小朋友等工作,他们用行动诠释教育者的责任和担当,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防疫安全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丰富了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活动也是用实际行动向那些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的致敬。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