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志愿前行,护航幼儿|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幼儿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量:2829

为给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幼儿园的幼儿提供安全环境,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于每日下午16时前往幼儿园接送幼儿,为师生、家长提供方便。秉承以志愿幼儿为起点,心愿未来为终点的目标,做好本职工作,搭建幼儿安全成长平台。

放学途中,志愿者紧牵起每一位幼儿稚嫩的小手,手拉手的志愿行为不仅让幼儿感到温暖与爱,更是安全的前行陪伴。志愿者督促幼儿戴好口罩,排成一队有序前行,耐心的照顾到每一位幼儿的行为变化,她们的身影在幼儿的队列里穿梭着,与幼儿打成一片。

每一个脚印下是安全的积淀,每一步是前行的召唤。志愿者们积极的与小朋友们交流,介绍身边的一草一木,讲述耐人寻味的故事,哼唱着童谣,眼里充满希望的光芒。热情与温暖洋溢在她们的脸庞,得到肯定的回答更是她们的期望。同时幼儿老师也指导志愿者如何带领幼儿,协助志愿者顺利开展这项工作。

看着每一个幼小的身影被安全接送到家长手中,志愿者的工作也顺利完成。通过接送幼儿这一活动,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每一个幼小生命的细心呵护,更是体现了同学们对工作的重视。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前行的身影,平凡的日子里,正是这样一群人出现,让生活变得神采奕奕!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