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办公室
青年会客厅|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希望小屋”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量:2026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听青年声音、解青年难题、促青年发展”长效机制,引导大学生爱心公益启蒙,在实践活动中养成热爱公益、关爱他人的良好品质,根据团青岛市委、校团委工作安排,学前教育学院第一期青年会客厅于4月11日下午在知韵楼001举行。

本次会客厅活动围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背景,以“希望小屋”为主题,重点围绕爱心公益,志愿实践为话题展开。本次会客厅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斐老师主持,全体团支书成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斐老师着重强调了公益与实践。她提到,通过参加实践,有助于在校大学生更新观念,吸取新思想,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李斐老师鼓励大家对目前的现状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进行详细交流后并对提出的问题予以答复和协调办理,真正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为青年真正办成一批实事、好事。

最后李斐老师总结到:“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让我们一起携手,凝聚黄海力量,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实实在在为困境儿童办实事,献礼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召开!”

此次青年会客厅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而且更好地宣传了公益实践活动,延续了中国优良传统、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