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做你的树洞|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情绪请开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量:1804

春暖的花香带来夏天的凉爽,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每一天都过得如此有意义,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开心!为缓解同学们心中的忧虑,解答同学们的疑难问题,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情绪请开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五天,于513日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匿名的方式写下自己心中的小烦恼,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化身善良的小天使,为同学排出心中困惑,让阳光照进大家心里。活动的目的在于保护大家自尊心的同时,倾诉出心中的烦恼,使得到帮助的同学们轻松地面对生活中的小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愉悦的校园氛围和学习环境。

 


同学们收到反馈的开心口袋后,脸上洋溢着欣喜的微笑,也让我们看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此次情绪请开门活动,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还帮助同学们学会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引导他们主动调适自我、完善自我,实现健康人生,从心开始的成长道路。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会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学会缓解压力,正确认识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愿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把握人生道路,明确生活目标,使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