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组织
党团活动|青岛黄海学院五四云歌会与您相约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2479

青春理想颠扑不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为献礼五四英迹、燃烧青春激情,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意见,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情操。5月4日19:00,青岛黄海学院举办“五四云歌会”线上观看活动,学前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各班在团支书带领下认真观看并产生热烈反响。

一段激奋人心的《五四运动》的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歌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喉配上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大学生在欢庆自己节日时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认真观看直播,对五四精神产生了更加深刻理解,并为之付诸实际行动,用热血挥洒青春!

本次“五四云歌会”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更是校团委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培育和倡导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全面体现。希望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找准自身的位置坐标,明确当下奋斗与担当的具体内涵,将其融入学习和生活实践,努力按“知行合一”的要求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好搏击风浪、战胜困难的思想准备。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