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前教育学院与山东优师教育集团进行校企合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量:3297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实现高校与企业共同培养学前教育人才,5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以及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在知韵楼50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伊始,刘院助首先对校企合作单位山东优师教育集团进行了介绍,优师教育集团是为园所提供一体式服务,致力于幼教人才培育与对接、自然教育及亲子研学的企业,本次校企合作的内容包括合作单位、学生、产学研如何开展、工作职责、课程集训等模块

学前教育学院与山东优师教育集团就校企合作、学生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优师教育集团针对我院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加强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达成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此次洽谈会议,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合作,而且为学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愿学前教育学院与山东优师教育集团能够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