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量:1969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今天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团100周年的日子。100年的风雨,100年的艰苦历程,100年的不易,有着太多太多的辛酸。生逢盛世,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建团100周年纪念日里,我们应锚定新的时代坐标,吹响新的奋进号角。青春,不仅仅代表年轻,更意味着希望、勇气、奋斗和梦想,让我们以青春之名,一起奋斗奔跑,不负青春韶华!

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参与率达99.9%。观看直播后同学们感受颇深,特此,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录制了视频、写下自己的感想。在视频中同学们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信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拥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力量;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能力,让青春拥有更多的能量,用知识为青春赋能;要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在感想中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时代使命和担当,我们要秉承先烈们坚强意识,要不懈追求美好理想,始终要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勇于担当,努力做新时代最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中国青年;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青春之所以美好,在于它前途无限,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让青春拥有更多的能量,用知识为青春赋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