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教研室
树青年教学新风,展艺术课堂风采 ———学前教育学院儿童艺术教研室教师讲课比赛初选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量:2059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引导学院青年教师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学前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5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儿童艺术教研室在知行楼125教室举行儿童艺术教研室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初选。

葛月华老师

王怡老师

马亮老师

王奇伟老师

张梦璐老师

朱姗姗老师

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将探究式、启发式、案例式、互动式等教学方法注入课堂,通过新颖生动的课件展示、层层递进的教学组织设计、特色各异的教学思路、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了儿童艺术教研室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各位教师在相互观摩中学习与反思拓展了教学思路。赛后,薛巍主任从教学设计、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参赛教师在教学认识深化、教学意识提升、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与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