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量:2724

626日下午200,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座谈会在知韵楼301会议室召开。青岛黄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院长助理张龙洁、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张院助主持。

座谈会伊始,由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致辞。首先,张院助致辞。他致辞中表示:同学们能从天南海北汇聚于此是莫大缘分,在青岛黄海学院共同度过了一段特别有意义的时光;转眼间四年已过,同学们即将迈上未来的征途,在此我向学前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生幸福,学前教育学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的家!随后,刘院助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到:希望同学们不忘知行合一的院训,牢记身为黄海学子的担当和使命,满怀壮志,为社会,为家国献上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前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罗雅会随后为毕业生们寄以毕业心语。罗主任讲到:同学们将要远行,身上深植着黄海基因,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高歌猛进,我在青岛黄海学院等着你们的好消息!接着,毛玉蕊主任祝愿毕业生们积极有为,志存高远,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千帆终入海,盼归来,仍是少年!而后,宋淑梦和徐琳主任语重心长向同学们告诫到:同学们要坚持锻炼身体、坚持多读书,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四年前大家因缘分相聚,与学院共成长,未来大家将投身于社会的各个领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做好青岛黄海学院青春榜样。

听到院领导、老师们的寄语后,座谈会毕业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黄海的回忆。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栽培,感谢在学院老师的殷殷教诲下,今后不管是接着深造亦或进入社会工作,都将时刻铭记学院给予的关怀,用知识、凭能力,努力为学院、为学校、为祖国做出积极贡献。此外,毕业生代表畅言学院发展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新色彩。

会议接近尾声,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20份毕业礼物,在现场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紧接着同学们纷纷同老师们互动合影留念,让这一特殊时刻永远定格下来。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周萍作总结发言。周院长提到各位毕业生要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发挥教师这一职业的光彩;要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学弟学妹积极行动、砥砺奋斗;要弘扬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常回家看看!

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和往事,留下来的是梦和回忆。大学的青春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无论在什么岗位,请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愿学前教育学院老师的祝福能化为同学们奋进的力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