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真爱生命,防溺于未然”主题教育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量:566

为切实做好学校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真爱生命,防溺于未然主题教育团课。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观看全国中小学生预防溺水专题教育视频,观看结束并作出承诺、发出倡议。同时,各班有序组织开展关于防溺水安全的黑板报、手抄报的活动,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互动发言,学习如何自防、自救、施救,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自护意识和避险防灾能力。



通过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们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溺水自救自护能力,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及生命的可贵。愿同学们共携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