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量:831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创建于1980年,系淄博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占地42.07亩,设24个教学班。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保教质量一流,先后荣获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十佳幼儿园等荣誉称号。涌现了全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培养人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省特级教师等16人,市特级教师、市教书育人楷模等30余人。

根据市教育局《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要求,现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二、招聘办法

招聘通过网上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确定考察人选并签约。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41409:0041912: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仔细阅读《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淄博市教育局官网(http://edu.zibo.gov.cn/)进入“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网上报名入口”,如实填写个人应聘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和证明材料。

3.其它报名要求:详见《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二)网上初审

时间:202341409:0041916:00

网上初审,是根据应聘人员网上填写的信息进行初步审查。网上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现场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事宜请及时查看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市教育局《2023年淄博市教育系统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公告》相关要求执行。

三、工作咨询

咨询电话:0533-2181969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4:00-17:30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