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西海岸新区青科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量:1675

青岛幼教是由区属国企青科控股集团创办的优质学前教育集群。截至目前,共运营公办幼儿园5所,提供幼儿学位近2000个。青科幼教以“培养健康强韧、内心充盈、有爱有德的现代小公民”为目标,园内建筑格局精心规划,建筑材料环保安全,设有多功能厅、生活馆、美学馆、体适能运动厅、幼儿创意教室、科学馆、原木工坊、绘本馆、植物园、饲养角及大型户外游戏操场等,通过生活能力、运动健康、自然探究、情感社交、语言发展等领域的游戏化教学,让幼儿在“体验”中学习,在“探索”中快乐成长,不断提升“青苗根深,趣探世界”幼教品牌,打造托育、托幼相衔接的幼儿教育全产业链。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园保教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数名。

一、招聘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2.积极上进,富有正能量,有凝心聚力的团队合作精神;3.热爱幼教事业、师德素养高、热爱儿童,责任心强,有很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4.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文学类、体育类、艺术类等相关专业;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以上合格证书;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7.教学实践能力强,专业技能优秀,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学习反思能力;8.有英语、钢琴、舞蹈、美术、唱歌、器乐等特长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1.负责班级教育、保育、安全、家园等工作;2.努力钻研业务,参加教研活动及业务学习;3.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自身素质、专业技能;4.做好幼儿观察和记录,努力钻研业务,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及业务学习;5.参与幼儿园的教育教研工作,参与幼儿园园本课程研发;6.积极做好班级家长沟通联系等工作;7.负责班级环境创设、参与园级环境创设;8.完成日常活动设计及组织,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1.联系人:崔老师

2.联系电话:0532-68971852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