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最美歌声,唱响青春——学前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量:5929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21日在知行楼208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活动。

在比赛现场,同学们各显风采,独属于青春的乐歌绽放在盛夏的无边光景里。青春的少年执着于当下的热爱,在无限“声音”里,他们迎风而歌。他们用歌声一起敞开心灵之窗,放飞梦想,让青春与青春对话,去寻找理想。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初赛上,同学们精神饱满,动听的歌声中是他们对平凡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热烈青春的诠释,有十二名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地进入了决赛,决赛之后的同学们用不同的音色带给人们不同的听觉盛宴,在动人的旋律里,在悠扬的歌声中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与青春作伴,绽放心中最美的光芒。

青春的光影里,总有一位歌手、一首歌曲、一段旋律,让你想起某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些故事或感动或奋斗,总是令人难以忘怀。如今大学生正处于青春最美好的年龄,我们鼓励大学生将心中的声音唱出来,给自己的二十岁一个更美好的回忆。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