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教育学院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量:780

“121——立定!”“向右转!整齐的队伍,统一的军训服,伴随着教官铿锵有力的口号,2023级新生的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教育学院2023级全体学子带着青春之容,迈着坚定之步,怀揣敬畏之心,精益求精,筑坚毅军魂。

9158点,学子们准时到达训练场,在教官的指导下,按照训练计划开始军训。军姿站立、正步走、军体拳、匕首操,学子们立如挺拔之劲松,行如敏捷之猛虎,拳出显气势,手挥见雄心。骄阳似火,挡不住他们前行的步伐,挥汗如雨,掩不住他们坚毅的目光,军训是磨砺,更是成长,在虎山脚下,他们用汗水浇灌青春花朵,用行动砥砺青春信念!

 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了新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通过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学子们能够学会有效地利用宝贵的时间,懂得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当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时,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

2023级学生军训生活还在继续,期待学子们的蜕变与进步!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