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剪影
教育学院学生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青年人才迎新主题月系列活动晚会的开场歌舞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量:783

为着力增强青年人才对新区的融入感、满意感、获得感,加快提升新“新区人”对西海岸的参与度、信赖度,构建关心关爱青年人才的浓厚氛围和近悦远来的良好生态,让青年人才来得了、留得下、过得好,实现青年人才与新区的双向奔赴。9月26日晚,“青新相迎·悦享中秋”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青年人才迎新主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星光岛举行。教育学院学生受邀参加该晚会的开场歌舞《拥抱西海岸》表演,活泼欢快的曲调、热情洋溢的舞蹈,表现出西海岸新区与人才共成长的美好愿景,朱姗姗、刘玥两位老师的舞蹈编排还有我院学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主办方区管委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接到该演出任务时,离演出还有四天的时间,当时刘玥、朱姗姗两位老师带着学生还在排练我校迎新晚会,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给与最大的支持,帮助解决排练场地、人员等困难,为了能够让演出达到更好的效果,两位老师带着学生加班加点的商量动作、队形,不断优化,最终呈现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通过此次演出,同学们也深刻了理解台上一分钟台下一分钟,台上一分钟展现的是演员无尽的才华和精湛的技巧,背后的付出却是十年如一日的训练和钻研,不仅是演出,任何事情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平时的积累和长期的努力与坚持。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让我们抓住时间的翅膀,努力拼搏,选择天空就去展翅翱翔。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