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见习
博学笃行 以行践知|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见习(二)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量:4738

为增进育人实效,引导师范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专业实践,保证教育见习工作有序开展,107日下午,教育学院于知韵楼001教室召开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教育见习(二)动员大会。学前教育教研室(一)主任毛玉蕊、见习负责教师李昕、各班带队教师出席会议,毛玉蕊主任主持会议,2021级学前教育本科全体见习生参会。

毛玉蕊主任首先指出教育见习的重要性,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教育见习是师范生培养的必备环节。毛主任详细向同学们说明了见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告知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及时转变角色,完成见习任务。同时要保障个人安全,保持与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联系,遵守三方告知的规范请假流程。毛主任强调,在见习中要以身作则、践行师德,边教边学、边学边悟,不断强化理论和实践水平。

会上,见习负责人李昕老师详细讲解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手册的各部分内容、评价标准以及填写规范,各班带队教师也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动员大会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