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我院毕业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幼儿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量:733

为深入落实《幼儿园教育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要求,丰富教育理论并结合教育实践进行学习总结,培养适应新时期学前教育发展的幼儿教师队伍。6月25日,《学前教育》杂志社与当代学前教育网联合举办了第十一届全国幼儿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我院积极鼓励学生及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此次论文评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2023届毕业生荣获多项奖项,孙铭昕、曹玮琪、任珂慧、杨倩、杨雪同学荣获一等奖,王佳欣、刘思睿、刘嫣蓉等同学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我们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学术研究的深度与广度,更加关注到论文的全面性、实用性和推广意义,能够激发学生的研究热情,提高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在学院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氛围。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