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音乐教专业第一届基本功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量:3309

11月3日,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第一届基本功大赛颁奖典礼”在知信楼134教室举行。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音乐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宝德教授、司瑞姿教授、孙璐教授以及刘新玲教授应邀出席,音乐教研室主任张若愚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萍发表讲话,祝贺第一届基本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专技能与学习状态得到了大幅提升,展现出了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2级音乐教育本科1班的李文静同学作为此次基本功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此次获奖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并希望在座所有同学都能够学有所成,在音乐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此次基本功技能大赛以赛促学、精益求精,彰显了音教学子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体现了教育学院深学细研、苦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常务副院长周萍、院长助理刘艺敏、音乐教育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宝德教授、司瑞姿教授、孙璐教授以及刘新玲教授分别为第一届基本功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此外,于乐怡、李文静、胡志松作为钢琴、声乐以及弹唱比赛一等奖获奖者进行了技能展示,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较好的专业素养与饱满的精神面貌。

典礼最后,音乐教育专业带头人王宝德教授发表讲话,从习德、学艺、修身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在音乐教育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必须要勤奋,希望同学们永远不要懈怠自身技艺的磨砺和实践,为艺先为人,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修养与道德境界。

“青岛黄海学院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第一届基本功大赛”构建了“展技能、亮风采、强内功、促发展”的大赛体系,推动了音乐教育的发展和音乐人才的培养,激发了广大学生争做优秀音乐教育人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