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 2023级新生“心灵相约 你我同行”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量:497

为帮助 2023 级新生开拓人际交往,树立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大学生心理健 康教育中心拟举办主题为“心灵相约 你我同行”新生团体心理 辅导活动。

23级心理委员参加学校的心理团体辅导培训

团体心理辅导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 中通过观察、学习、体验,引导学生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 自我、调整和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从 而“愈”见更美的自己。班级团体心理辅导对进一步加深班级内 成员的相互了解、增进心理交流、促进团队合作、提高班级凝聚 力有着重要作用。

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心里团体辅导促进团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团体心理辅导可以促进团体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从而减少团体内部的冲突和矛盾。勇敢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初审:孙小南   复审:张龙洁